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3:31: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玩~玩~呼~~好累又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ㄊ又帶我出去玩惹...呼~~現在總算知道機車有多ㄇ方便惹~~有小逋逋真好︿︿"前天晚上我問ㄊ西子灣在哪ㄑ那要多9...ㄊ昨天揪真ㄉ帶我ㄑ惹~~還帶我ㄑ旗津.我棉先ㄑ西子灣之後ㄑ抗抗惹領事館又ㄑ惹旗津...我ㄇ先ㄑ旗津ㄉ海邊..ㄑㄑㄑㄊ還以為我4ㄊ女友阿一直摟著我ㄉ腰ㄆ然揪4牽著我ㄉ手一直把ㄊㄉ手拿開ㄊ還4ㄧ樣真4ㄉ...我棉ㄑ海邊玩水水..只能玩腳腳而已ㄆ然褲子都會濕掉ㄉ>"<小琳說下次ㄊ要穿短褲我棉在ㄑ那裡玩ㄍ夠︿︿"呵..ㄆ過..應該ㄆㄎ能會有我惹~~~


..ㄊ為什ㄇ要對我這ㄇ好..ㄏ唉ˋ..ㄆ過我想除非只有我棉兩ㄍㄅ...ㄆ然ㄊ一定又會講出那些我很討厭聽ㄉ字眼來惹...真ㄉ很ㄆ喜歡ㄊ講那些話也真ㄉ很c望ㄊ能改改ㄊㄉ個性+脾氣ㄆ要這ㄇㄉㄔㄨㄥˋ...ㄆ然我想我應該4會喜歡ㄊㄉ..真ㄉ好奇怪...一開始很厭厄ㄊㄉ怎ㄇ剛開始ㄉ厭厄都跑ㄅ見惹...

台長: ←妤≠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