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6:19: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追上今天惹~~這4今天ㄉ日記~<抗開惹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今天我問惹他好多問題好多好多.....
至少知道ㄊ還在意我ㄉ~~
至少知道ㄊㄆ想在傷害我惹...ㄊ說ㄊ對我有iㄆ過揪像對待妹妹ㄉ那種i..
反正呢~~我棉今天聊惹很多很多我把我想問他ㄉ全部都一次問完惹~~我心中ㄉ疑惑a全部解開惹~~很高興又很輕鬆...
雖然多少聽到u一些ㄆ4我想要聽ㄉ答案會傷心..但4..我還是接受惹..我還是都聽惹近ㄑ惹~~很c奇ㄉ4...我這次竟然沒u掉淚...也沒u想哭ㄉ感覺~~但..這真ㄉㄆ能說4我ㄅ夠iㄊ~~那4因為我真ㄉ抗ㄉ很開惹ㄅ~~
至少ㄊ會跟我說實話也ㄆ會在逃避我惹~~所以我真ㄉ很高興...
今天ㄊ說~~ㄊ叫我當他妹妹..嗯..我當然說好囉!!ㄆ然ㄋ~~既然ㄆ能搶求我又何必呢?泥棉說對ㄆ對押~~或許降ㄉ關係對我棉來說4最好ㄉ~~

但我真ㄉ很i...ㄆ知道為什ㄇ我今天ㄎ以抗ㄉ這ㄇ開耶~~我a很高興我ㄎ以抗這ㄇ開~~降至少我ㄆ用一直活在傷心難過ㄉ生活中...我..很高興︿︿"
但是我想我還沒能夠做到ㄆi泥吧!!但...我還4把ㄊ放在心理最深處ㄆ要再想ㄆ要再提或許會讓這份i被遺忘掉...ㄆ過這將都4我最美ㄉ回憶~~....










呵呵~~從今天起我要過著我美好ㄉ生活ㄆ在被他受影響...我ㄅ想要成為那種...我愛ㄉ人ㄆ愛我愛我ㄉ人我ㄆ愛....我ㄆ想要成為類似這種降ㄉ人︿︿"我要做回我自己~~



台長: ←妤≠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