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0:15:58|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大笨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竟然又做錯了 ...

我是個大笨蛋 ...

我竟然對鼻鼻ㄦ亂亂發脾氣 ...

我真是不因該押 ...

我真的很壞壞耶 ...

電話那頭的你 ...

我知道很包容我 很容忍我 ...

但 我卻是發脾氣發道很可怕的對你 ...

我知道電話那頭的你有因為我說的話 ...

讓你傷心難過的掉眼淚 ...

對不起 鼻鼻ㄦ ...




合好之後 ...

鼻鼻ㄦ帶我去大溪老街逛逛 ...

我們邊走邊吃邊拍拍 ...

鼻鼻ㄦ喜歡我戴眼鏡的樣子 ...

聽到你說的話 ...

我整個就是開心到飛上天囉捏 ...

晚上從中原要走去牽車車時 ...

鼻鼻ㄦ 在牽著我的路上 ...

說了好多好感動的話 ...

我真的好壞 我知道 ...

但 我的鼻鼻ㄦ ...

還是一樣那麼愛我 ...

鼻鼻ㄦ ...

我會努力去學習 ...

怎麼做一個好女人 ...

台長: *小隻*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