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1:31:37|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下定決心不原諒你 ...

不相信你的 ...

可是 我第一次 ...

看到你哭的那麼慘 ...

哭著抱著我要我原諒你 ...

本來不想原諒的 ...

但是 因為 ...

我捨不得你 ...

捨不得放開你的雙手 ...

因為愛你 所以捨不得放手 ...

看著你哭的好慘好難過 ...

我終於忍不住抱住你 ...

其實我早就心軟了 ...

只是我很害怕而以 ...

你說 ...

要證明給我看 ...

要我相信你 ...

要我原諒你 ...

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

好 我都答應你 ...

原諒你 相信你 給你一次機會 ...



鼻鼻ㄦ 我真的希望沒有下一次了 ...

我真的好痛好痛耶 ...

以後我們都不可以有隱瞞的事 ...

以後都要老老實實的說 ...


鼻鼻ㄦ 我真的不敢想 ...

沒有你的日子 ...

所以 不要在有下一次了 ...

我是真心真意的愛你 ...


台長: *小隻*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芄
在一起這麼久了-
要好好加油撐下喔!!!
^^&quot 愛對方,就不要在讓對方傷心難過了!!!
不管有多少傷痛~記得 只要去季起互相給的甜蜜就好了!!!
在想其他的-只會是多餘的 會讓感情變淡的!!!

加油 ~ 要幸福 !!!
2008-03-15 18:2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