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3:49:2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1/19 是姐姐訂婚的大好子
先在這裡祝福姐姐跟姐夫白頭偕老
而我呢 在金門打報台= =
訂婚不能請事假..好幹阿!
而我家水婆也有一起去唷~~
還有的他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都有去
好開心唷 家人跟家人本來就該常常互動阿~阿哈哈
還有我的朋友 紅茶 黑豬 也有一起去幫忙唷 感謝他們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輪到我跟水婆訂婚咧= =好期待@@
雖然不能一同參加 但是在講電話的過程中 我也有被那熱鬧的氣息感染到!!
時間過的好快 小時後姐姐跟我小手牽小手一起讀幼幼班
現在姐姐卻訂婚哩!! 而且明年三月我也會當大舅子喔(正牌的正牌的正牌的)
聽姐姐說這胎是男孩耶~~哈哈 終於有男生可以跟我一起混了!!
我超喜歡小孩子 現在是姪子 下次就輪到我跟水婆的BABY了!!
水婆 生一個給我杯^^~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台長: 展a您回來啦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