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9:33:47|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斗六家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已經確定申請入學資料處理科上榜了...

雖然這不是我喜歡的科系,但至少是我喜歡的學校,

現在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吧... 我想追逐我的興趣...

土商廣設? 告訴自己,不可以,你要多為媽媽想想..

考上斗六家商算是很難能可貴的了,要不是沒有我擠的上去嗎....?

躊躇,我陷在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圈圈裡.... 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唉,如果成長就是一層一層的壓力如冰霜般覆上,我想永遠當個baby...

台長: [丸丸,,大秀]*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腦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另一段路的起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