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23:30:3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昨天的我真的快累掛了~

早上六點半起床

眼睛一直睜不開

慢慢的走道體育館

因為今天要幫忙國中體適能檢測

剛開始先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開始場佈

喔~我第一次拿著拖把托整個體育館四樓耶!<有夠累>

之後場佈完就開始幫國中生檢測

我負責仰臥起坐

而剛開始女生先坐,所以我先幫女生壓腳

不知道是我不會壓還是怎樣~

每壓一ㄍ人,我的手就整隻麻掉,手挽有夠給她點點點的痛

之後終於女生測完了~

換男生來檢測~而我就被叫去幫忙側肢體前灣

幫忙測完我又被叫去帶對

那天整個就是被叫來叫去~

喝喝~終於全部測完了<開心>

過沒多久有個笨蛋就打電話來跟我說

你們來不快來比賽要輪到我們了<新店比賽>

之後我就跟玉珊姐姐騎車開始飆過去<姐姐騎>

到了以後也可以說都沒有休息就下去比賽

因為大家已經都要比第二場了

<嗚~我肚子好餓唷!>

而我就跟玉珊姐姐同一組

兩ㄍ人可能太累還是怎樣

整個就是給他亂打

桿數給他打個有夠高的

打完第一場之後,阿姨就說來來來你們再繼續打第二場

挖勒~可是沒有辦法我肚子真的餓了~

先吃再說~我跟玉珊姐姐就開始吃便當

然後吃完我們就一直趕一直趕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組

等等還要打雙打,所以我們要打很快

這樣才不會讓叔叔阿姨他們等很久

然後我,玉珊姐姐,古呆就開始賭起來了~

三個人就賭金莎~

到最後玉珊姐姐實在太強了

我一直標高杆,他一直在打低桿

最後我和古呆就輸了金莎

都是古呆太白目了~我在打球他站在我前面一直鬧我

真被她氣死~~

打完以後就開始抽錢

真的很雖耶!又被玉珊姐姐贏了兩百塊

我什麼都沒有~哭哭

終於全部比賽打完了!<開心><但好累一直站著>

之後瑋瑋,沛凌,書柔他們來找我

然後我就走去碧潭找他們

而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全部騎車去國北教,因為他們要去看他們的體表

而早就知道不要去了,跟姐姐一起回師大

這樣我還可以提早睡覺

之後去到那邊~晃沒多久我跟書柔就先騎車回來

而回來以後我做了一件沒有人敢做的事情<我還穿著系服>

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可能因為我太累~所以連想都沒想就做了~哈哈

之後我就跟書柔去買東西回寢室吃

吃完以後我就整個人呼呼大睡了!

睡到晚上十點多起來

那天整ㄍ人就是很累~

~哀~

台長: ~永遠ㄟ麻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玩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死定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