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00:51:3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的很累了

其實很少人懂我

而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可以跟大家玩 跟大家笑

但是有時我的笑只是表面的

我可以讓自己笑得很開心

但是有時只是假裝的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呆

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很希望有人可以懂我

我真的好累,好想放棄所有的東西

但現實的壓力只能到我慢慢的背著他走

更重要的是自己最關心的那一個

每天就對著我與他的日記

但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想動他了~

不是我不想寫,而是讓我越寫越心煩而已

而寂寞的時候拿起手機

案這電話簿但卻不知道要撥給誰

在好的東西都會有失去的一天

在愛的人也會有離開你的一天

我現在真的覺得好累~

台長: ~永遠ㄟ麻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悶~
此分類上一篇:~衛生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