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8:57: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每個人的生日當天,
都希望同學或者家人都會給一份令人興奮又開心的生日禮物吧,
現在回想起來,
我曾收到讓我印象深刻的生日禮物,
是很特別的神秘禮物.




就在小學六年級的生日當天,
滿懷開心想看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家人都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種失落趕在我身邊徘徊,
心裡她們是不是把我德生日忘了,
下午沒事做就在文具店幫忙,
晚上就回家了,
到了九點媽咪她們回來了,
他們還帶著生日蛋糕和禮物,
原來她們騙我,
牠們早就知道了,
故意俄整我的.




蛋糕是媽咪和姑姑買的,
一盒原子筆是小佩佩買給我的,
而爸比是送我一本漫畫本,
當時我真的好開心喔,
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謝謝我的家人設計這麼完美無缺的生日派對.





生日不一定要要很好的生日禮物,
就像我所得到的已經很滿足了,
生日禮物很實用,
也帶給我歡笑和喜悅,
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
別人是買不到的,
用金錢換不了的.





這個我拿到4級分
超棒的 超開心的
嗯恩 下次也要出口成章


台長: ♡ ~小小滴月亮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