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00:15:3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人知道我現在的感受.....沒人懂我現在的掙扎....


愛上你昰我的錯

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你呢?

我無法告訴任何人...這是不能讓人知道的秘密...就因為我要繼續維持這個世俗的眼光

你可知道我想你 你可知道我多渴望...

我只能在這不會有人來的地方盡情的發洩

但又找不出能表達我心情的語句..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注意你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你  不要在去想

夠了我真的不想在想了...但我卻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為什麼要讓我遇到你?

又為什麼要讓我在這種情況認識你?

只有我自己在想   只有我自己在想這些  你絕對沒發現...我這樣只會苦了自己...

這世界為何如此讓人疲累如此讓人心碎 又如此多莫名的眼淚

我的愛不值錢  因為連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愛

在看似開心   愉悅   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的我  的心中到底是在想什麼呢...

在朋友面前我好豁達  在她人面前我很幽默  在所有人面前...我要"裝"得很自然

但我很累

我不想愛你了  真的   從現在開始   我

不愛你了                            我要回到我自己   不要在左右我的心情 不要在控制我的想法了

真的夠了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