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3:26: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 x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笨蛋 ﹔ 很笨的笨 ~







   口艾 )) 最近又遇到讓心情低沉的事情惹 ,,


        X 0 X  煩!!


    
   我真的覺得 那些人真的不把你當真正的朋友



   你為什麼還要這樣捏 ?!




   不是我對他們反感 )) 而是覺得他們很做作 ,, 



   而且 你看不出來嗎 ?!   他們在利用你



   如果你不想救自己 我也沒什麼辦法幫你


   我只希望你自己保重


   我是不會想和那種人做朋友的 ,, 很抱歉


 
   應該也沒那個必要跟他們做朋友



   朋友好壞 你不會分嗎 ?!   



   或許 對你來講 他們會是好的啪 !!



   我現在 傻眼惹 ,, 不懂你在幹麻



   不過 ** 你要這樣 我會順從你 但不會伴隨你





 
   


                        蛋pen

台長: 皮佼蛋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