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7:38:5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 s ;;; 終於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 s !!

拎北終於熬到這一天嚕 ˇ !!

今天 早上 睡到 下午 3點多 = = "

看到寶貝傳來的簡訊 !!

就跑去刷牙 ˇ

哥哥走到廁所 ....

哥 : 你起床了唷

我 : 恩ㄚ

姊姊走來廁所放毛巾 ....

姐 : 你們兄妹是怎樣 號在廁所聊天唷 ?

我 : ㄚ罵的拉 = =

哥 : 對了 今天要去看車 !

我 : 看車 ? [ 眼睛發亮 ]

哥 : 恩ㄚ 要買車給你 = ˇ = "

姐 : 買給你你就乖點黑

我 : 我知道我知道 [ 超嗨 ]














終於˙ 喔耶 ˇ !!

老媽 老哥 老姐 我愛你們ㄚ !! 哈哈哈哈 = = "









爽歪歪 ˇ 喔耶 ˇ !!

RS RS RS JR JR JR 我來了 = ˇ = !!

恩麻 !!

台長: * + 我愛妳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