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15:13:2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心就像玻璃 每個人有不同的厚度 但是一定都是可以透過的 尤其是純真的人 就會顯的特別的透明 更讓他人容易看見真正的她 而我心裡有的 卻是半透明又有汙點的玻璃 不是很乾淨卻又容易破碎 所以如果有裂痕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如果我受傷了 我更不會讓人看見我舔傷口的行為 因為我認為那是懦弱的 我不可以再人羨表現出我的軟弱 要不然我的敵人就會趁虛而入 就會抓住我的弱點 就算本來的玻璃是乾淨的 我也會拿膠帶把它封的不透光 因為這是我的自我保護 為什麼要自我保護 因為我的玻璃比普通的還要易碎 一點點的話語都可能會導致我的自我封閉 一但封閉了 我就會痛苦很久 再恢復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唉 我玻璃的心 何時才可以換成鐵做的呢? 說不定當心徹底破碎後 我就無所畏懼了呢 因為一無所有的話 還有什麼可以損失的呢?

台長: 黯焰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