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10:10: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笑著說, 我變得有女人味了, 我謙虛的道了謝, 我們繼續像以前一樣, 天南地北的亂聊,開心的一踏糊塗.為什麼不管我再怎麼變你也不會喜歡上我呢?我想我真的就一點機會都沒有吧!就在最近, 我偷偷上你的網站才看見她的模樣, 真的很漂亮, 我沒話說, 真的像你以前喜歡的helen, 而我這種人, 就連那種邊都搆不到, 多不甘心也只能往肚子裡吞. 長髮飄逸, 輕鬆的扎起, 瘦瘦的瓜子臉蛋, 漂亮的脣形, 愛笑的彎月眼睛, 我多麼希望我也可以長成那樣. 完全女性化的女子, 偏生我就是圓臉, 怎麼看都像小孩. 我說電話的時候, 我聽見你跟Debbie說, 我就是那種待在我身邊就會讓人很快樂的人. 那又怎樣, 一個人的時候, 失落感是很大的. 所以才要在一起的時候加倍快樂, 至少回憶的時候, 可以笑的出來. 可不管怎樣, 我在你眼裡, 也只能當朋友, 我了解, 我明白, 卻不自覺的會多份關心, 外加朋友的無限鼓勵,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幸福, 但至少我希望你要快樂. 因為我很喜歡你, 你是個跟我談得來的好朋友, 也是我一直以來崇拜的對象, 不管全世界的人的未來幸福於否, 你, 一定有我最深的祝福, 時時刻刻的掛念, 為你祈禱你絕對的幸福. 至少, 比我幸福!

台長: 黯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