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17:47: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熱情
因為我發現熱情很短暫
尤其是熱情的喜歡
來的快 也去得快
尤其討厭熱情過候看清的荒唐
不但覺得自己愚蠢
也覺得為什麼不能一直喜歡下去
老是為自己找藉口不是理由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為什麼明明當初喜歡的那麼深
到現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呢
是她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呢
還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問題
是緣分的問題咧?!
再想下去好像也沒有結果
於是我給自己的結果就是
我是不適合喜歡人的人
因為我怕對不起對方
我怕我會愛到一半看清楚
就放手不理了
我怕自己的無能為力
更怕自己會傷到別人
我也知道我不用這麼累的
哈哈,或許是我上輩子傷了太多人了吧

這輩子來還債的...

台長: 黯焰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