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4:54: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XX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自私  你有沒有想過
自私的人有資格說別人自私嗎
我沉默不作聲  心中悶哼了一聲
人天生就是自私的 你不自私嗎
我懷疑 你怎能說你不自私
當你每次說別人壞話時
背後都是自己的理由 你怎能說你不自私
當我冷眼的看你所做的一切
是 你偉大 是 你了不起
是 你每次都相當的為別人著想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為他人的好成了煩惱時
那就不叫為他人好了 那叫自以為是的好
那也叫自私阿 
強迫別人接受你所施的一切恩惠
在告訴別人說 我是為你好 
你快樂卻造成他人的痛苦 好 真好阿
每次你唸人時 請你想想 
你是為了你 還是為了別人
請不要以你自己的想法去揣測他人的想法
必盡世界並不繞著你轉

你自以為正義 
卻沒想過正義和邪惡事實上沒差多少
真的 沒差多少 你大概永遠都不會體會
真的 你總是放不開心胸去自然的接受一切
害的你身邊的人 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溝通
和你說話都得戰戰兢兢
每一刻都累 直到放棄
你真是一根針 誰不小心就會被刺到
連拿的好好的都會怕掉了
就找不到了 費盡了心力
就只為了讓你了解 放開你緊繃的心玄
難過 想死 自殺 犧牲 放棄 孤單 哭泣
 放手 離開 牢獄 挨罵 痛哭 低頭 躲藏 
這是我想消失的地方 每次的挨罵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的事情可以生氣
為什麼一點小是你就會尖叫不已
真的不明白 我一直想做的盡善盡美
就為了你不要生氣 
然而反正到頭來換的都是你的嘆氣
是不是說我就沒辦法達成 算了 
反正我早就放棄討好擬了 你真讓我失望
是的我好失望 對你我好難過 
每次我都想說死了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
回到故鄉的日子大概近了
你聽清楚
我回去後
就在也不回來了 再也不回來 也回不來了
我就在等你說 你走 我就可以真正的自由了

台長: 黯焰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