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4:24: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無人的角落
我見到了你
在人群中的光輝
說明了你是我的天使
原以為你會走向我的角落
將我拉出墮落的邊緣
離開無止境的黑暗
沒有...什麼都沒有
你天使般的笑容卻匆匆一怠而過
或許你根本沒看見我
我向你的方向掙扎
哀求著以眼神向你求助
救我!求你!救我!
瞬間
我了解到哪不對勁了
她出現了
對!你所認為的她
我多想求你不要走
不要跟她走
你真的要拋下我了嗎?
說不出口的難過
我本來就配不上你
所以我不阻止你
我繼續跪在地獄
仰望著天堂
等待無止境的下一位天使
只屬於我的天使
出現
或許我只是在幻想
根本沒有天使會來的
但我寧可希望
期待去相信
相信有希望
你,會出現的...會的...一定會的...會的...
會的...會的........會的........對吧?

台長: 黯焰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