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0:05:27|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痛,已經不再是單純的痛了。

有些痛,不是忘不了,只是在某個時間點,總是會飄忽而出,然後提醒我,還有這段。

它代表什麼?

也許代表,人在學著長大,然後它們只是長大的足跡,越深刻的,表示越是成長。

痛嗎?說不痛好像又不是,說痛好像也不算是。痛已經轉換成另一種靈魂。

來了嗎?來了吧。

如果一種共鳴代表的是,另一點點的錯覺和錯誤,也許它正在告訴我,要我學著接受,沒什麼是永遠可能,也沒什麼是永遠不可能。

慢慢地,我學會的,我忘了的,它們有怎樣的價值?

慢慢地,去追求的,被放棄的,它們又有怎樣的意義?

割斷後,究竟是殘缺了?還是完整了?

掂著腳,我伸手揮揮揮想要搆著的星星,忽明忽滅,好像是在告訴我,你也許可以抓住我,但我可能會偶爾像是不存在的,偶爾卻能陪著你。

如果給我一對翅膀,我想我能很輕易飛翔,但翅膀呢?

我還在想...。

台長: 琊羽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