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2:20:41|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白色夾竹桃White Olea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艾莉森羅曼 Alison Lohman(火柴人)、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失蹤時刻)、瑞妮齊薇格 Renee Zellweger(BJ單身日記)

上映日期:2002

昨晚我終於在HBO看到了"白色夾竹桃"這部電影!自從我在網路上看到某篇介紹這部電影的文章後,我就一直很想看看這部電影,恩...就跟我預期的一樣很好看...劇情大概是在講母女的故事,起初純白無暇的艾絲翠因為母親坐牢而因此開始他的寄養生活,每次她去探視母親時都會跟母親說她在寄養家庭發生的事,可悲的是母親似乎不希望她在寄養家庭過的好,一次又一次,母親搞砸了她原本美好的寄養家庭生活,因為母親的一句:我甚至希望你在比較不好的寄養家庭!艾絲翠選擇了一條不歸路,她開始變的會喝酒會抽煙甚至連外型都變了!艾絲翠又去探視母親,母親對於艾絲翠的改變驚訝不已,母親希望女兒幫她在法庭上做假證,因為母親希望出獄後能補償艾翠絲,但艾絲翠卻希望母親說:她會繼續坐牢,而放艾絲翠自由......其實艾絲翠知道母親是愛她的,但她關愛的方式只會讓艾絲翠喘不過氣來...

順便一提,裡面演艾絲翠的女生很漂亮,我看到第一眼時驚艷不已…

"白色夾竹桃"不只有電影還有出書耶!真想買來看看....

9月11日 16:00 白色夾竹桃 HBO(沒看過的人可以看唷.....)

台長: 在寂寞中游走的我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