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8:05:3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禁入墳場 Pet Semat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戴爾米凱夫 佛瑞德葛維尼

上映日期:1989


簡介:(轉自:http://movie.starblvd.net)

本片是根據史帝芬金的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由作者本人親筆編劇,情節懸疑恐怖,故事扣人心弦。路易斯克里茲(戴爾米凱夫)帶著一家人從城市遷居到緬因州的鄉小鎮,不料厄運卻接二連三地降臨家中,原來因為家門前的道路經常有卡車呼嘯而過,先是家人的愛貓被卡車輾斃,路易斯和鄰居賈德(佛瑞德葛維尼)把貓葬在屋後樹林中的印第安墓園內,因為當地車禍很多,該處就成了寵物墳場,但令人驚駭的是,路易斯竟發現埋在那兒的寵物會起死回生。不久同樣的悲劇再度發生,家中兩歲的兒子蓋吉也慘死車輪之下,路易斯在極度悲慟之中,也把愛子埋在寵物墳場,殊不知愛兒的亡魂竟起死回生成為恐怖的殺 人魔 ,寂靜的新英格蘭小鎮,受到兩歲的嗜血惡魔侵擾,鎮上的人能倖免於難嗎?


這部"禁入墳場"我覺得是一部不恐怖的恐怖片吧!看完後我就覺得那位爸爸是有病嗎?明明鄰居都告訴你,在那墳場起死回生的人回來時都會變成殺人魔,他還是硬把他兒子埋進去,結果咧!連你老婆都殺死了吧!兒子才起死回生一天你又親手把他燒死(那你讓他起死回生是為什麼?殺人嗎?我真的不懂耶!)有了一次教訓後,還不覺悟唷!又把老婆起死回生,你一定要搞到自己都死了,才甘心呀!真是一部不知道在搞什麼的恐怖片??

還有一點就是叫兩歲的小娃兒來演殺人魔實在不適合,因為我一直無法相信他會殺人不眨眼,恩恩恩~~簡單來說就是不傳神!

如果你想找恐怖片又不想很恐怖這是你最佳的選擇.....



台長: 在寂寞中游走的我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