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5:13:20|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一個人不一定只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他都沒有打給我 因為他在不高興吧!!算了 無所謂了

我最近也都有自己的事..但是 起碼來個電話 誰知他搞什麼鬼 千萬別被我發現唷!!

剛剛有傳簡訊給他 不回拉倒 我也不會再打再傳了..就這樣吧!!

今天晚上要去SHOW GIRL公司 紐澳良老闆要來面試 晚點還要去HIPS面試
APPLE也會去唷..^^

希望能上ㄟ...這樣就可以去跳舞+賺錢囉!!

昨天去上舞蹈課..這星期六想去上2堂..多學一點 對兼職的工作也有幫助ㄅ

我可以的~~加油~~~^^


他...就讓他去吧...看他到底要幹麻....我...不...管...了..

台長: 靚~小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