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0:58:58|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蕾絲衣服和窮死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說要自我控制,第二天又跑去買春裝了。「放棄」和「放縱」果然是我一生不離不棄的長處……

說起春裝,去年的維多利亞懷舊風今年還流行嗎?許久不逛流行商店,和潮流脫節許久了。逛金百利商場,搞不清是清貨還是剛入的新貨,反正維多利亞式的蕾絲緞帶衣服到處可見。從前只有穿在Barbie或Jenny身上層層疊疊左繫右綁的蕾絲緞帶娃娃裝、淑女裝,一套套掛在櫉窗,小時做過公主夢的女生看了都會興奮不已吧?這些在以前只有當花女才有機會穿的衣裙,現在盡可大喇喇往身上披,幻想自己是英國十九世紀末的大戶小姐。

然而這一切都不過是我繼續敗家的藉口。拿著一包兩包時的天堂感覺,是吹得鼓鼓的氣球,過兩天就要洩氣的。

今天……去買話劇票就算了。可是,金百利一條項鍊的鬼影,正在我腦海飄蕩不去……可能,最終又是向購物欲望投降吧。我太了解自己了。

如果一個人吃多少花多少有定數,我老了大概會窮死。

台長: 深海魚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廢話,在水一方
此分類上一篇:新人報到之無聊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