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7:19:51| 人氣43| 回應0 | 下一篇

緊張的一次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
但是在第一次之前的那段時間是什麼?我想就是倒數計時,而倒數計時也是一種開始.人一出生就是新的開始,但是也是新的倒數.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某個階段會發生什麼,那還容易順其自然.但是一旦你知道人生中的某一段時間,你必須面臨某個變化.那麼人總是會忐忑不安.9.10倒數10天我要考汽車駕照.倒數12天我要去屏東當兵了.高中的時候,外公代抽的簽抽到海軍陸戰隊並沒有讓我有太多的感受,如今從技術學院畢業3個多月,同學們不是延畢就是當兵去了,有的甚至已經新訓結束.一直覺得當兵日子離我有一段距離,不是很長的距離但是就是有這麼一段差距.剩下不到兩星期了,在某個偶然想開PCHOME新聞台的日子,我突然意識到一直很獨立堅強的我,突然的...開始不安的倒數計時.我很明白,再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上來打字的時間會變少了,但是如同我的站台簡介,我只是希望留下一個痕跡,即使在別人眼中是多麼微不足道.



台長: ache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