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4:17:43| 人氣163| 回應2 | 上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到了
壓力來了
減肥了
身體不好了
但真的瘦了

最近阿
心情總是
晴時多雲偶陣雨="=
有好笑的事就笑一笑
沒事就一付沒事的臉
可是我沒事的臉看起來ˋˊ
所以看起來好像一直悶ˊˋ

段考又來啦
還沒到
班上的人就已經開始討論段考以後的活動了!

結業式那天
直接離家ˋˇˊ
那天晚上就去世諺家住!ˋˇˊ
還有烤肉!還有撲克牌!(麻將掛的已報名截止&我不會打麻將)
先苦後樂
痛苦阿!~~~""~~~

想看書
但一直看不下去
線在竟然還有時間在打網誌!!??
就是偷懶阿
剛剛跑去上楓之谷XD
從十一等練到十三等了
呵呵
我真的很討厭穿新手裝耶ˋˊ
尤其法師還要戴一頂破帽子

有些事情
每個人都有脾氣
我想說
也許有時候勒..
我說的話不太好聽
但是你要知道!!
你嘴巴說出來的也不好聽!!
我不喜歡
沒特別說誰ㄚ
反正 就是這樣了

最近阿
發現自己真的很不切實際耶
花時間想了很多怪怪的事情喔!!
但是到頭來..
沒有馬該!!

恩~~~"""~~~
要讀書嗎...


昨天阿...
新生報到捏!!
結果我看到一個很適合的女生喔!!(有MAN到)
一看到她 就決定...
"學妹 過來一下"
"有沒有興趣加入女籃?"

哈哈
已經在招生了
結果回到家
阿強密我阿!
才知道...
今天那個學妹竟然是..
傳說中的阿強妹妹!!
天ㄚ!!! 這世界真小阿!!
女籃歡迎新成員阿!!
也聽說機械科阿...
新進來的有一個籃球很強的學妹
很好很好
女生進機械科太帥了
新生訓練再去招生啦!!

最近的晚上阿
天天都去大陽台看天空
但是..看不到我要的ˊˋ
雲太多了!! 我討厭雲!!
遮住了可愛的小星星ˊˋ..

算了
我不廢言了
去...讀書吧..?

台長: 玉米同學
人氣(1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青春",,,(!!!) |
此分類上一篇:詛咒

我到時也要去拉人
我們一起去
一定所向無敵~哈哈哈
2007-06-27 20:33:01
玉米
往無名發展了!!!
請看報台介紹有無名網址!
謝謝!
2007-07-10 12:5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