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00:30: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小記:戀上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在和幸福談戀愛。
我指的是,幸福-->傷風素。

一連十多天了,一日病未好,一日都有幸福相伴,哈。習慣了,粉紅的兩顆片片,是飯後甜品。

有人說,喫藥最好不時轉轉牌子,習慣了的藥性,就是不易康復;然而,當媽媽問我,要不要換一種藥呀?我都會笑笑說,不呀,我就是要幸福呀,嘻。幸福好哩,紅粉粉的兩片幸福..於是,我天天喫幸福,於是,我病了十多天還未好。

幸福傷風素,真的令人幸福嗎?我不知道,至少,對我而言,治不好身子,也能補補心子呀。喫下兩顆片片,滑過味蕾的微苦,哽在喉嚨的感覺,哈,至少幸福了三秒;不信可以試試呀,我說的。

喉痛仍未好,聲沙沙的,媽媽又遞來幸福片片和一小杯水。
我欣然舌下了,「您估真係會好番咩,我就唔信呀,係好一早好左啦。」我心裡對粉紅片片說。

但,我就是喜歡呀,就是喫下您。
我知道您治不好我的,但我甘心愛您,按時舌下您。
您味苦苦,又硬又大粒,不打緊。
我依然喉痛聲沙流鼻水,又如何呢?只要我愛您就好,一天依舊喫三次,飯後服。

為甚麼呢?就是因為,您叫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哈。

女孩有時,就是有這種無聊的執著。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