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22:33: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夜讕人靜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人總是會成長起來的,當真正進入人生另一旅途時,只能是由人去適應環境,而不可能是讓環境來適應人,這個時候可調節的有很多,放棄以往的一切壞習慣,離開深夜寂寞的時分。面對明日的工做,我可以做的就只有改變自己從而適應環境,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會問“這樣不辛苦嗎”?但是現在我會答“辛苦又能怎麼樣”?其實別人能做得到的,我相信我同樣能做到。所以我是時候離開深夜一個人孤單並且空虛的日子。
剛剛開始還以為自己會很難做到,事實上只要有信心憑著意志是可以做到的!

台長: 小明超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