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08:32: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聽英文雜誌讀到一篇"家有老爸"

講到現在每五個新組織的家庭裡就有一個爸爸是娶大陸新娘的老杯杯

真的太可怕了 他們怎麼管的動這些小孩呢

但是最重要的是這讓我想到了我一年前還在選總統前的數學課

當數學老楊正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講阿扁執政有多好 沒有連任壓力

然後他才敢把那些發放給老師的退休金啦 老榮民的退休金抽掉 減輕政府負擔的時候

我一直在台下冷笑搖頭

事後想想我真不給他面子 就坐在教室正中間 還那副賤樣

他竟然看著我問"你爸爸是不是榮民"

挖 我傻了 你竟敢這樣問我

你是以為我姓這個外省姓我爸就是老扣扣的老榮民 我家是靠退休金過活的ㄋㄧ?

你以為是因為你這樣講威脅到我家的生計 才不同意你那阿扁最高的論調嗎?

屁啦!

我當場氣到發抖 你上你的課講些不該講的事情已經很那個了

還當全班的面這樣問我 要是我爸爸真是老榮民呢? 你以為我不會覺得很幹嗎?

媽的啦! 現在你高興了吧! 阿扁當選了

多棒啊 沒有連任壓力 所以可以坐空軍一號去提親 還說自己使用者有付費

最好是開放民眾來坐啦! 使用者付費 我用借的也要去坐坐看總統級服務

老楊 雖然我不討厭你 但是這件事情我會記ㄉㄧㄠˊㄉㄧㄠˊ

台長: 車太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