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3:11: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要等我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等我麽```



我們在人群中```我們握著彼此的手```



你看著我的眼睛```我看著你的臉```



一切都變得很微妙```



眼神有了溫度手心有了潮濕```



你說這是愛```




你要等我麽```



我似乎走過了四季走過了每個傍晚黃昏的寂寞與孤獨才能與你相遇```



你拉著我對我說:你看你看 我的身後有兩個影子 一個是我 一個是你



我對著你笑 我說我要你記住我



你對著我笑 你說你要我陪著你



你要等我麽```



我想一個人躲起來```我不想看見這個世界```



我想一個人想你```我不想讓別人猜透了我```



我想把每一個空間的每一個我們都變成可能```



我不想說```我轉身離開```



你說是你親手毀了它.我説是的.



你冷冷的看著我說我恨你.我說至少你會記住我.



你把屬於我們的回憶都撕掉```



你說我一定會忘了你```



我轉過臉不看你```



我聽見奔跑的聲音```直到消失在我的耳朵裡```



我哭了```



親愛的```你要等我麽```

台長: ▓γ`假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