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3:31:3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肆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星期二
和漂漂腿約好了拿英文作業
我九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東摸西摸 摸到了中午
吃完午餐 東西用一用 就一點多了
大概一點半的時候吧
我穿著制服 領結也打好了 就這樣從我家走走走 走到某某照相館

不怎麼喜歡在平常照相的我
到了照相館 整個就一直被幫我照相的那個人說 "自然一點齁自然一點"
我的天阿 = = 好痛苦

照完相之後就走到國中 去找漂漂腿拿作業
結果我走到了他和學弟平常會待的司令台
"咦? 人勒? 怎麼都沒有看到"
打去漂漂腿他家 可惡 他還在家ˋˊ
齁 他是專門在氣死我的是嘛?

之後他就騎著腳踏車來了 我在校門口等他 = =
在校門口 他就把作業拿給我了
他就把他的包包拿給我說叫我幫他拿 他要牽車進去學校
我ㄧ拿 噢 !!! 超重的 我的手都快斷掉了 ˇˇ"
後來我坐在司令台 他就在用音樂什麼的
就有兩個人過來 一個我有印象 另一個就是漂漂腿說的高手
((他們一起跳舞))
反正最後2個學弟 1個應該是學長的 通通都到了
他們就開始練 到了3點多我和漂漂腿一起去看牙齒
正確來說是我陪他去看牙齒 因為他去看牙齒 我留在哪 我那些人都不怎麼認識 所以就和漂漂腿一起去了
原本漂漂腿說大概10分鐘就會好了 結果好久噢~
他就叫我先回去國中 我到國中沒有多久他也到了

我就看他們練練練 後來那位高手就默默的戴上安全帽 轉轉轉轉吶 超強的
我看到他那樣轉 我就想到7-11"轉轉轉 好運旺旺一起轉"

那兩個跳舞很強的人 都成年了呢
有一個漂漂腿說他在清大教書呢 好強噢

今天看舞 聽歌 都很過癮

((結尾有點爛 因為有人再催我用電腦用快一點
我下次再補回來))

台長: 阿飄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飄飄在人世間所過的日子噢 |
此分類下一篇:肆捌
此分類上一篇:肆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