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1 22:00:08| 人氣484| 回應0

[BG文]吃貨夫婦1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寫文...^^;;;;;
所以有好多不好的地方..TTT!!
請見諒TUT!!!!!

那麼
開始了^^;;
-----------------------------------------

那一天的相遇,便決定我們的命運...

-遇見。


一大清早,天還沒完全亮,外面下著大雨

✽「雨萌阿~~!!起床了~~!!上課要遲到了~!!」奴娜在門外叫著,他是我大一屆的姐姐奴娜,非常不女人的奴娜,但也是有例外的時候,就是遇到男人的時候咳咳咳..

✽「恩」躺在床上舒服睡著,完全沒有想起床的意思

✽「..!!快起床!!聽到沒~!!!」狂敲門的奴娜邊說著「快準備好!!下來吃早餐!!聽到沒!!真是..!!」說完就往樓下走

✽「恩~~」在床上不停翻滾著,就是不想下床

✽「呀!!李雨萌!!!!!遲到你才爽嗎?- -」在樓梯邊大聲說著

✽「喔..好辣~!!醒了辣…!!」我不甘心的從被窩起床換衣服,換好衣服就準備走下樓,但在走下樓的同時聽到..

✽「喂~?喔喔喔~~~現在啊?等我妹吃完就出發拉~等在我一下麻~~好嘛好嘛~~…」奴娜正用撒嬌口氣說電話

✽「..- -」一下樓就聽到這如此可怕的聲音,頓時覺得這位姊姊好恐怖,走到餐桌前坐下,無視姐姐吃著我的早餐

✽「喔你下來啦~」收起手機,裝沒事的坐下吃飯「快吃~!!!你姊我趕時間!!」對著我說

✽「喔」我看著姐姐「這態度差真多啊~~果然男朋友就是不一樣啊~~」感嘆故意說著

✽「呀…!真是..」奴娜看了我一眼「快吃辣~!!」說著

✽「在吃了阿~~~!!」邊吃邊說著

✽幾分鐘後「雨萌阿,等等到校後不要跟我說話!知道嘛!?」邊穿著鞋跟我說

✽「..為什麼?」我在姊姊後面說著

✽「因為..」姊姊回頭看我

✽「不想被男朋友看見~~」我接著說

✽「..知道還問= =」穿好鞋子「好啦~我先出去了~!」起身準備出門上課「記得帶傘~~!!沒帶我不會救你的~~」回頭欠扁的對我說

✽「喔好~~」我穿著鞋邊說著「..= =」我看了姐姐一眼繼續穿我的鞋「我也不會想給你救的~」欠揍的語氣回答

✽「呿..真是= = 不跟你說了~我先走了~掰掰~」說完就拿著傘出門了

✽「喔~掰掰~不送~」對著姐姐揮揮手說著,穿好鞋準備出門,打開門那一剎「這甚麼天氣阿」外面正下著大雨,拿著傘不想出門的去上課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不斷地抱怨著「我總有一天要殺了這姐姐!!哪有人拋棄妹妹自己去搭車的?還是在這麼下大雨的天氣..!有男朋友了不起啊!真是不爽!」就這樣,一路上邊走著邊抱怨「還好學校離家裡不遠,不然我一定殺了妳!」邊抱怨著學校到了

✽「雨萌阿~你真慢~」奴娜走廊上輕鬆說著,一副事不關己樣

✽「= =」我瞪了姊姊一眼「還不是因為某人,我才現在才到的= =」說著

✽「痾..好啦~我要去上課了~~」說完揮玩手,走到自己教室

✽「再見~」我說完走進教室,走回到自己的位置

✽剛坐下沒多久就被人叫住「雨萌阿~~!!你來了~~!!」妍星在後面叫著我,開心的說著

✽「是阿~~~我來了~~」我回頭回應妍星,他是我的好朋友好姊妹李妍星,從小就一直同班到現在

✽「嗯嗯~可是你頭髮怎麼濕濕的..裙子好像也有點..你淋雨??!」妍星驚訝對著我說

✽「恩~算吧?」摸著頭髮說著「都怪我那個可惡的姐姐= =

✽「你姐姐?又怎了~?」你看著我說

✽「一樣~為了男朋友而拋棄自己親身妹妹,讓妹妹冒著大雨來上學,淋濕也無所謂的白目姊姊」我邊擦著頭髮邊說

✽「噗!你姐姐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阿~不過你這樣說你姐姐沒關西嗎?XD」你笑著對我說

✽「是阿~~」我無奈說著「會嗎?還好吧~~」我看著你說

✽「是XDDD」你說著

這時老師進來跟大家宣布一件事「好了好了!!回座位坐好~~!!今天有重要是要宣布!」站在講台上,除了老師外還多了一個人,沒錯那個人就是「今天我們班新轉來了新同學,~跟大家自我介紹~」老師把他拉到講台中央,台下的同學議論紛紛「哇~新同學耶~」「是帥哥耶~~」「好帥喔~~」「好棒~!我們班有帥哥了~~!!」等等的說著

✽「新同學耶~~」妍星在我後面說著

✽「是阿~~」我說著「我們班的女生要瘋了?XDD」笑著說

✽「真的~~」妍星笑著說「因為是帥哥!!XD

✽此時台上的你開口了「恩..大家好,我是李泰民,請多指教~謝謝大家!」你說完鞠躬「好了~大家要多多愛護我們的新同學喔~!」老師說著「好~~!」全班回答「恩..你就先去坐那個空位置好了~」老師指著那位置對你說「好」你點頭並走過來我旁邊的空位

✽「雨萌啊!!他坐你旁邊耶~~!!」妍星拍著我肩膀激動說著

✽「阿..!我知道辣~!!很痛耶!」我看了妍星一眼

✽「呵呵抱歉麻~~不是故意的~~只是好激動而已~」妍星戳著我的肩說著「不過~他真的好帥~~!!」看著他說著

✽「恩~是還蠻帥的~」我轉過去看你「李妍星阿~你看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XDD」指著你笑著說

✽「嗯?!哪有啊!!別亂說!!李雨萌!!」你摀著嘴巴說

✽「好了~~開始上課了~~!!」老師說著,很明顯地因為是新同學,所以沒教科書很正常,就在這時「你沒書吧~我的可以借你沒關西~~」旁邊的女同學花痴地說著「不~!!我的也可以借你~~!!」那個女同學也說,就這樣搶要借他書

✽「大家都要借他書耶..!!果然帥哥就是不一樣!」妍星在我背後說著

✽「噗!李妍星你也借他好了~~~」我轉過去,開玩笑的對你說

✽「你..- -」妍星看了我一眼「不了~~我課本還要命~」抱著課本說

✽「噗!XDDD」我笑著「好好好~~」轉回去

✽「好了好了!!!」老師在講台上拍著桌子說「快回去位置上坐好!!」老師指著那群女同學說著「噢」表示失望地回座位的女同學們「真是..課本的話」老師看了大家「李雨萌!就你了!」老師指著我說「我?」我指著自己懷疑說著「對就是你~!新同學的課本就交給你了!~!現在開始上課~!翻開..」老師說完直接開始上起課

✽「什麼阿我不用上課嗎- -」我不甘心的說著

✽「呀~李雨萌阿~這只有你有這種機會耶~~快借他~~!!哈哈哈」妍星在後面笑著說

✽「呀!你這個好同學= =」我轉過去看了妍星一眼,把課本拿過去他看「痾..課本..」放在他桌上,移到後面跟妍星一起看「我來跟你一起看了~~~~」不懷好意的眼神戳了你的腰邊說

✽「阿~!李雨萌不要戳了!!」妍星掙扎說著

✽「嘿嘿嘿~~你說什麼~~?」我裝沒聽到繼續戳著妍星的腰

✽「阿很癢辣!!不要在戳了~~!!!李雨萌!!」妍星求饒著

✽「嗯嗯嗯??」我繼續戳「會養啊?嘿嘿嘿」

✽「恩恩..哈哈..雨萌姊我錯了~不要在戳了好嗎?..」妍星哭笑求饒著

✽「恩亨~~好吧~~」我放開手,趁你不注意時又給你一擊

✽「阿~!!!」妍星忍不住的叫了出來,全班面向星這裡「妍星阿~有什麼問題嗎?」老師對著你說「痾沒事~」妍星苦笑著坐下「李雨萌!!你要害死我啊!!」你生氣的對我說

✽「KKK好嘛~對不起~~不要生氣啦~~」我拉著你的手說著

✽「真是好啦好啦~上課~!不要偷襲我!!」你無奈著警告我

✽「嗯嗯~~」我點頭

下課鐘聲響「好了~大家有沒有什麼問題?沒有的就下課~!」老師說著「沒有問題~~」全班一致性的回答「好~下課~!」老師說完走出教室

✽「呼~終於下課了~~~」我趴在妍星的桌上說著

✽「噗~!你幹嘛一副很累的樣子啊?雖然這節是很無聊沒錯XD」妍星笑著對我說

✽「你知道就好~~~~聊的」趴著說

✽此時你向我走過來,拿著課本「那個」你小心說著,正趴在桌上的我不想動「埃埃埃~!後面!!」妍星搖著我「嗯?什麼??」我看著妍星「後面!」妍星指著後面的你「喔~」我轉過去「謝謝你借我課本..」你對我說著「喔~不客氣~反正也是老師說的~沒關西~」我從你手上接回課本,回味置放好

✽「嘿嘿嘿~李雨萌阿~我看你是全班女生最令人忌妒羨慕的人了~」妍星在我後面說著

✽「噗!神經喔- -是要羨慕什麼?我只是照老師的借他課本而已,難道你也羨慕我嗎?」邪笑樣「要我借你課本摸嗎?

✽「神經喔你!

✽「哈哈~埃李妍星~我們去買東西好不?」我看著妍星

✽「請我就好啊~」妍星開玩笑說著

✽「埃你= =」瞪了妍星一眼「不管!給我走~!!」我拉著妍星往販賣部出發

✽「真是..~好啦~不要跑這麼快拉~!」妍星無奈說著

正要離開教室去販賣部的同時,有個人叫住了我「那個..」你對著我們說「嗯??」我看著你「請問..販賣部在哪裡?」你問「我們剛好要去呢~要一起趣嗎?雨萌可以嗎?」妍星看著我說「嗯?問我??~~可以啊,~不准像她一樣要我請客喔!!」我看著你說「真是..走八~~一起~」妍星說著「那走八~~GOGOGO~跟不上不關我的事喔~~」邊說邊跑「你..真是..快跟上八~~」妍星對著你說著「恩恩..!」就這樣你跟在我們後面,一路跑到販賣部

✽「啊哈~達陣~~」我愉快說著

✽「真是..幹嘛用跑的阿= =」妍星喘著說

✽「哈哈~開心~」我笑著說

✽「…= =」妍星看了我一眼「你還好吧?那傢伙怪怪的每次都這樣~」妍星無奈說著

✽「呵呵..還好~」你尷尬笑著說

✽「嗯?說什麼?」我靠近你們「我要進去買了~要買什麼好呢~~」邊說邊走進去

✽「唉~就是這樣~」妍星無奈說著

✽「呵呵呵~」你笑著

✽「走八~~」妍星看著你邊走

✽「嗯嗯~」你也跟著走進來

好巧不巧的就在這時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雨萌阿~」那人在那裡面叫著我

✽「…!不會吧..這麼衰」我講裝沒看見轉身就走

✽「雨萌阿他叫你耶」妍星對著我說

✽「噓!!不要叫我!!」我在妍星面前小聲說,正要走掉時

✽「李雨萌!給我站住!」他說著

✽「真是」不願意說著「幹麻辣」轉過身對著他不耐煩說著

✽「你這傢伙..還是依舊這麼沒禮貌阿」他說著

✽「我哪邊沒禮貌?還好吧~」我噘著嘴說

✽「還說沒有= =」說著

✽「幹嘛啊?找我有啥事?不會請你~!」我說著

✽「呀..你真是..!哥有事找你不能喔?」看著我說「我有錢不需要你請= =

✽「呿~找我幹嘛?」說著

✽「他是誰啊?」你對著妍星說著

✽「噢..他阿..他是..」妍星正向你解釋著

✽「嗯?那位是?」他看向你

✽「他是今天新轉來的新同學辣~~!你這個大鼻孔到底要幹嘛?」我看著他說

✽「呀..= =」看向我

✽「幹嘛?

✽「..算了~!對了~!今天哥送你回家吧~!」他說著

✽「為什麼?

✽「沒為什麼~我想載你~被帥哥載不好?」自豪說著

✽「他..好像是雨萌的哥哥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妍星尷尬的笑著說

✽「喔~」你說著

✽「沒有不好~但帥哥????」我故意說著

✽「呀你真是= =」他說著「總之,放學在川堂等我就是!逾時不後!

✽「喔」說著「那就不後吧~~哈哈~

✽「如果可以打你我絕對打!」無奈說著「你要小心一點喔~這小子不好養喔~兇巴巴的~要小心不要被他吃了~!」他對著你說

✽「金鐘鉉大鼻孔你說什麼= =」我看著他具威脅「不要理他~~不要聽大鼻孔說~~我們走~~!!」我拉著你們的手離開「大鼻孔亂說話不要理他喔!什麼我會吃了你- -根本亂語!」我對著你說

✽「呵呵..~」你微笑回應,這傢伙真可愛

✽「恩..走吧..!」一瞬間被你那笑容給迷住,裝沒事的轉身走回教室,那笑容好美

到了放學時間

✽「YA~放學了~~!」我開心說著

✽「是阿~放學了~~」妍星說著

✽「我們等一下去夜市好不?」我看著妍星,就是想去樣

✽「你吼~不過鐘鉉哥不是要帶你回家嗎?這樣可以去?

✽「對吼好吧!!」我失望說著

✽「下次在一起去吧~~」妍星微笑說著

✽「好~~~我們走吧~」拿起書包起身走到川堂「這雨真的下一整天耶」我說著

✽「是阿..雨萌泰民我先走囉~~」妍星對著我和你說著揮手「掰掰~要好好相處喔~」笑著離開

✽「喔~好啦~掰掰~」我揮手,什麼好好相處阿..

在這個等待的時間裡,只有我和你在那個川堂,人們漸漸地離開回家去..

✽「恩你還不回家啊?」我說著

✽「嗯?~車還沒來~」你微笑說著

✽「恩」那笑容好美,好喜歡

✽「你也在等人?」你說著

✽「嗯?~對阿~那個大鼻孔~」回神

✽「為什麼要叫他大鼻孔啊?他不是你哥哥嗎?」你說著,想知道

✽「喔..因為他鼻孔很大阿~所以就叫他大鼻孔了~~」我笑著說

✽「嗯嗯~呵呵~」你笑著

✽「笑什麼阿?我是說真的」我嘟著嘴說

✽「呵呵~~」笑著,真可愛

✽「埃」我靠近你看

✽「嗯?你怎麼??」驚訝說著

靠你非常的近,近乎是快親下去了好漂亮的人,笑容也好美的人,李泰民..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

第一章就先這樣結束了TUT!!

不過好像太..拖戲了(._.;;)

下次要改進才行TTT!!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小女文喔TUT!!


台長: 苗苗吃了基基^▽^;;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