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3:33: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幸運女神說話 -- 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幸福純潔的球:

我還以為你都沒有看這些信
現在至少還知道你還是有注意到
注意到每個星期都有信

一直都沒有放棄一絲的希望
每天對著照片裡的你說話
假裝你只是到一個很遠的很遠的地方
我一直都在心裡夢想著有一天還能再牽起你的手
我跟你說過,即便只有一丁點的希望,我也願意去做

你曾對我說,我已經得不到我要的
可是我想說的是,我要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想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我願意付出一切
我也會盡全力去做到
只要你願意告訴我

上課加上工作
日子很忙,很累
但我咬緊牙根
我告訴自己
我要努力的鍛鍊翅膀
直到能帶給你幸福
如果你願意告訴我你心中的幸福
我會飛的更有方向

或許
如果你已經找到新的依靠
有人已經可以讓你幸福
請你讓我知道
我不會讓我對你的關心
變成你眼中的死纏爛打
我也不願意成為另外一個男生的困擾

我愛你,我希望你過得快快樂樂的
希望你幸福
但給你幸福的人不一定要是我
如果在你心裡已經有其他的男生
我會帶著微笑祝福

失去你,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錯誤
我試著去彌補
如果你不希望我一直寄信給你
我會把這些信放到新聞台上
那個有著你的名字與我的名字的新聞台

台長: 柿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