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01:23:3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節...竟然沒吃到湯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今年ㄉ台灣燈會...終於輪到台南來囉!!
本來還在煩惱要跟誰ㄑ看花燈ㄉ..
想ㄅ到學校就先接到case
問我ㄇ想ㄅ想ㄑ表演??
@o@"""真是天助我也押!!哇哈哈~~

這次是志光公職想打廣告...所以邀請我ㄇ學校低社團ㄑ表演
所以我ㄇㄉ表演舞台....真ㄉ是給ㄊ超讚ㄉ!!>"<

在哪ㄋ????在.......安逸橋上!! =@=a

路過ㄉ行人ㄅ知道....大概還以為我ㄇ是哪團"街頭藝人"唄!!
ㄅ過場地小雖小 仍然還是給ㄊ粉熱鬧 觀眾超熱情ㄉ啦!
而且我ㄇ熱舞社可能太Hightㄌㄅ....
老師竟然給我ㄇ跳ㄌ兩次....哈!跳ㄉ好~~ㄕㄨㄤˇ

今天是元宵節...所以總統阿扁先生
正好來舉行"開燈"儀式....
我想我應該很難忘記
當所有ㄉ花燈 主燈 雷射光束 還有煙火..
一起齊放ㄉ那一刻 真ㄉ狠美狠美

此時...心想...
如果身邊有ㄍ男友陪我一起看就真ㄉ太完美ㄌ...
多浪漫ㄉ一件事阿~~~哈哈!!

今天有四件很開心ㄉ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可以來看美麗ㄉ燈會...還能表演...
(這是最快樂ㄉ事ㄌ)

>>老弟有來看我表演..還陪我逛燈會..果然沒白疼ㄊ..ㄏㄏ
(順便買ㄌ一隻超卡哇一ㄉ"迷你舞獅"當ㄊㄉ生日禮物)

>>好久ㄅ見ㄉ仔仔下班後也來找我...聊ㄌ很多..ㄑ河堤..順便載我回家
(哈哈~~我ㄉ願望實現啦~~我ㄇ終於變成好朋友囉!!感謝老天爺)

>>大概是早上踩到黃金...逛到一半竟然在垃圾桶旁邊...撿到一ㄍ我超尬意ㄉ東西
(我最愛低王力宏代言ㄉIWIN 迷你水晶萬花筒項鍊...價值1980ㄋㄟ)

你說...今天ㄉ冷妹我...是ㄅ是粉Lucky呢!!ㄎㄎ

還有一件事...想起來真ㄉ狠詭異...在回家ㄉ路上
遇到廟會塞車 所以改走另一條路
哪知要停紅燈時 竟然好死ㄅ死
總教 孟君姐 慧君姐 智惠 就出面在我ㄇㄉ面前
想躲也躲ㄅ掉 因為仔仔ㄉ機車太明顯ㄌ
哈哈~~~真是給ㄊ無言 超尷尬ㄉ啦~~~>"<
ㄅ過算ㄌ...給ㄊ過去 反正這無意義!!

除ㄌ上述這件詭異事件...還有!

我沒吃到湯圓啦!!! >o
今天ㄉ我過ㄉ很開心 很快樂 很難忘
大家有沒有提到燈籠阿...??
還是要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ps.這篇日記已經被關在我ㄉ日記本一ㄍ禮拜ㄌ...終於出關ㄌ!!
大家為ㄊ歡呼一下唄!!哈哈哈~^^~辛苦你ㄌ!!






































台長: ☆~雨漾~★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