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15:30:46|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刀劃破左挽,用力握拳,血不住滴到桌面。

倒出火柴盒所有火柴棒,挑起最薄弱一根,快速摩擦下從
噁心惡臭煙中蹦出黃艷火焰。輕晃過桌上那攤血,血燃燒
出青綠花火,火裡有我的模樣。

再割另一道紅痕,更用力擠壓蒼白的左拳,滴出另一攤血
。剛剛的火柴棒還有餘弱的火,靠近第二攤血,燒出鮮紅
的焰火,火裡映出我喜愛的她。

兩堆火裡的彼此,看著對方。

拿出MP3插上重低音喇叭,我是兩人的DJ。

播了「猜心」,火裡的我,等待地瞧著她。
轉了「Kiss
me」,焰裡的我,緊張地告白。她有微笑。
接著「今天你要嫁給我」,兩堆火中間連接出十字。
再放催情的音樂,兩堆火交融一起,翻轉、跳動。
切成輕音樂,火變成一幅畫,兩人坐在碼頭,溫柔看著
夕陽。

我眨了眼,原來一切不是那麼回事。

兩堆火,兩人,無表情看著對方。

她的火大了起來,越燒越快,越燒越快,越快,越快...
火下的那攤血也隨著蒸發越快。心急的我,努力切出第三
條、第四條、更多更多傷口,壓出更多更多的血。但似乎
如何也跟不上火燃燒的速度。

她的身影隨著火越來越小直到熄滅,忍不住的悲傷讓我淚
不停流。淚水混濕了她的血堆,也滅了我的火影。

有淚的血,似乎再也點不燃。

台長: 大鳥先生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