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08:49:4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於 主 動 提 分 手 的 我 也 是 會 難 過 的 耶 只 是 都 隱 藏 起 來

而 已 應 該 是 我 對 於 這 段 戀 情 還 存 在 著 依 依 不 捨 吧

或 許 到 最 後 還 會 後 悔 當 初 為 什 麼 這 麼 傻 呢?

以 前 甜 蜜 的 紀 錄 充 滿 愛 意 的 簡 訊 還 有 一 起 約 會 的 點 點

滴 滴 雖 然 嘴 巴 說 說 或 許 心 中 根 本 沒 有 放 手 的 念 頭

因 為 妳 知 道 我 心 裡 還 是 有 妳 的 位 置 一 個 很 堅 定 的 位 置

習 慣 有 妳 習 慣 兩 人在 一 起 習 慣 和 妳 說 話 習 慣 有 妳 的

一 切 習 慣 愛 妳 習 慣 心 裡 有 妳 習 慣 放 感 情 在 妳 身 上

這 些 或 許 是 一 種 習 慣 吧 妳 了 解 我 嗎 ? 相 愛 容 易 相 處 難

只 要 想 這 次 的 分 手 對 對 方 都 好 我 也 希 望 妳 過 的 快 樂

即 使 沒 妳 的 生 活 我 一 樣 自 在 不 必 再 為 了 愛 的 人 傷 神

不 必 再 和 愛 的 人 爭 執 不 必 再 為 了 愛 人 傷 心

畢 竟 有 些 事 一 旦 變 了 很 難 再 像 從 前 了 …

如 果 覺 得 傷 痛 就 讓 時 間 去 抹 釋 這 一 切 吧

分手快樂

台長: 小胖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