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15:32:1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樣容易想太多的我
妳不可以嫌棄!!:(
小女子只是很在乎妳
妳知道的 ... 對嗎?



妳這個大壞但
妳怎麼可以讓我的水分這麼的大量流出
妳怎麼可以讓我緊張到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妳怎麼可以讓我這麼的愛妳 (矮而自己都抖了一下XD)

我知道妳會怎麼回答 HAAA
就讓我把妳的回答留在心中偷偷的 大竊笑!!!!!吧:D



長官在此命令妳
不可以在讓我如此這般的 大量水分流失了!!
是否有收到指令?!?! 請妳立即回答我







希望這件事情
對我們 不會出現什麼裂痕縫隙
如果出現了縫隙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他撫平:)






有跟妳說過
可能沒辦法太快撫平自己的心情
如果最近的行為舉止還是怪怪的
希望妳能諒解我

我好愛我們的溝通
且那溝通完的互動
HAHAHA白痴欸我













笨寶貝這陣子很需要臭寶貝的陪伴
還有臭寶貝說的 我愛妳:")





台長: 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