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5:42:09| 人氣14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爹的北七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爹xDD ‵ (OS:你這張頗帥的噎xD) 讓我抱來這可以吼= 口 =?

還有還有` 妳的水果名 我會改掉啦 xDD





有點長
無聊可以看完 我很樂意喔xDD

-/-*








King Kong . : 我有問過你 妳為什麼是 DE嗎= =?
Pineapple . : 沒ˇ
King Kong . : 為什麼嗄 @ 口 @?
Pineapple . : 德 啊一ˇ一!
King Kong . : 喔喔 XD
Pineapple . : 德 = De
Pineapple . : XD
King Kong . : 懂了!
King Kong . : 我一直翻 就是沒想到 你名字有個德 = =
King Kong . : 翻中文 = =
King Kong . : 囧
Pineapple . : 哈哈哈 就像妳是
Pineapple . : 我懶得打金剛的英文了XD
King Kong . : 摁=ˇ=
King Kong . : XD
Pineapple . : (笑倒的表情圖案)
King Kong . : 你很咍噎XD
Pineapple . : 還好剌ˇ
Pineapple . : 明天就可以出去了˙ˋˋˋ˙
Pineapple . : 但是(嘆)
King Kong . : @ @?
Pineapple . : 禮拜六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ˇ
King Kong . : 怎?
Pineapple . : 我跟瓶跟ㄇㄨㄚˇ即 講好
Pineapple . : 這個禮拜六要去八仙玩
King Kong . : 是喔 @@
Pineapple . : 但是 老子妳爸的那個還沒來=口=!!!!!!!!!!!!!!!!!!!
King Kong . : 然後勒?
King Kong . : ㄜ
King Kong . :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King Kong . : 笑死我 XXXD
King Kong . : 好妙诶= ˇ =
King Kong . : 啊你有跟瓶說嗎 ?
Pineapple . : (嘆)
Pineapple . : 有啊
Pineapple . : 他就一直叫我塞棉條
King Kong . : 啊她說?
King Kong . : = =
King Kong . : 哈哈哈
Pineapple . : 可是 量多 管妳塞不塞
King Kong . : 是喔= =
Pineapple . : 一樣漏好不好= =+
King Kong . : 你量很多喔 @ 口 @?
Pineapple . : 對啊 一堆知是家的人在那裡講=~=
King Kong . : 看第幾天吧= = ..
Pineapple . : 一開始都很多=~=
Pineapple . : 可是 今天禮拜二了 我還沒來欸ˋˊ
King Kong . : 恩= =
King Kong . : 如果明後天來 到了星期六會少一點吧
Pineapple . : (嘆)
King Kong . : 啊 !! 還有
Pineapple . : 阿嘎!?
King Kong . : 八仙不是要穿泳衣嗎= = ... ?
Pineapple . : 有些要有些不用
King Kong . : 哈哈哈哈哈哈 XD
Pineapple . : 怎!?
King Kong . : 喔喔 = ˇ =
King Kong . : 想像你穿泳衣的樣子阿 = =+
King Kong . : 我快笑死了= 00 =
Pineapple . : 某某屁看過ˇ
King Kong . : 我知道啊‵ 她之前好像有跟我說過
King Kong . : 看T 穿泳衣 ‵ 很咍欸 ! 哈哈哈
Pineapple . : 那次遊玩 剛好第一次去找你們=_=+
King Kong . : 你穿比基尼 還是半套 還是連身的 - ///// -
Pineapple . : 在建小那一條路可嗨的咧一ˇ一
King Kong . : 是喔
Pineapple . : 連身剌 (敲)
Pineapple . : 對啊ˇ
King Kong . : 哈哈哈
Pineapple . : 我記得很清楚咧˙ˋˋˋˋˋ˙+
Pineapple . : 就那天 早上他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游泳
Pineapple . : 我說 幹 我沒錢欸
King Kong . : 摁。
Pineapple . : 他說 我阿罵有優待卷咩 要不要去
Pineapple . : 然後咱們就去了
Pineapple . : (我是旱鴨子XD)
King Kong . : 摁 xDD
Pineapple . : 遊玩之後 下大雨
King Kong . : 那你還敢玩滑水道喔 0 口 0?
Pineapple . : 咱們在那裡買了包菸 抽了兩三支(寄那麼清楚)(汗)
Pineapple . : 對啊XD
Pineapple . : 然後就淋雨回家
King Kong . : 真屌 = 00 =
King Kong . : 摁
King Kong . : 啊拔 !!‵
King Kong . : 我可不可以把剛剛的對話內容 放報台 = 00 =?
Pineapple . : 可以嘎@@
Pineapple . : 那我繼續講˙ˋˋˋˋ˙
King Kong . : 摁 -/-
King Kong . : 好 XD
Pineapple . : 淋雨回家之後 咱們就換衣服
Pineapple . : 我就跟他說 欸 陪我去買衣服剌
King Kong . : 摁摁=ˇ=?
Pineapple . : 他說 噢 阿妳不是說要去找瓶瓶(請消音謝謝XD)
Pineapple . : 我說 啊什麼 我聽不見
Pineapple . : 他說 幹 糙俗臘 去不去剌
Pineapple . : 我就說 去就去咩
Pineapple . : 奇怪欸 凶屁啊
Pineapple . : (買衣服跳過)
King Kong . : 哈哈哈‵
King Kong . : 恩
Pineapple . : 到了火車站
Pineapple . : 被凹了199買兩支多拉拉的筆= =+
King Kong . : ㄜ .. 真善良
Pineapple . : 跑去買票 似乎太高姓了吧?
Pineapple . : 買到樹林 XDDDD
Pineapple . : 兩張 結果那個時候也不知道要退票XD
King Kong . : 囧
Pineapple . : 然後就丟著 在買兩張到鶯歌的XD
King Kong . : 白痴= 口 =
King Kong . : 錢多欸
King Kong . : 真是的
Pineapple . : 第一次麻=~=
Pineapple . : 下去之後
Pineapple . : 兩個白痴還在那裡徵說 哪裡是第二月台
King Kong . : 囧
Pineapple . : (OS: 明明就我說的對 他就說錯)
Pineapple . : 因為有兩邊不是嗎XD
King Kong . : 對阿
Pineapple . : 他就說 是左邊還是右邊剌
Pineapple . : 我說 兩邊都是咩
Pineapple . : 他說 屁剌 妳看
King Kong . : 哈哈哈 我之前也有被那個騙過
King Kong . : 結果兩邊都可以 害我覺得很莊孝維
Pineapple . : 我就不爽 說 XXX咧 (那時候髒話罵很大一ˇ一) 妳看清楚剌!
King Kong . : 摁摁摁
Pineapple . : 然後 他就 噢噢 拍ㄙㄟ咩 凶屁啊 !
Pineapple . : (OS:其實 沒什麼爆點的一ˇ一)
King Kong . : 哈哈哈 XD
Pineapple . : (OS:第二次出來才開始有爆點XDDDDD)(逃)
King Kong . : 其實我是想要放 塞棉條那= =
Pineapple . : 我還在那裡該說 靠邀啊 錢不夠 不能回來剌XDDD
Pineapple . : 去妳的XDDDDDDDDDD





哈哈哈xDD

我爹被我耍咯- -”



可是可是

T塞棉條 .. 穿泳衣 .. ????




好妙好妙xDDD‵





台長: 剛.
人氣(14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De
靠,死金剛:目

妳沒消音一 一(目鄧)
2007-07-20 22:02:2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矮由` 又沒差


這樣才夠真實啊 ! 哈哈哈

而且你自己已經先露陷了= =
2007-07-21 01:32:33
obie . com `
呵呵
我全部看完哩

好可愛哦妳們xD

噢,King Kong
妳最近跑哪去喇
我都再等妳文章曀-/-
2007-07-27 20:11:57
版主回應
嘻嘻

我們很北七xDD


我我我我!!



我回來了><
2007-07-27 20:19:32
Mr.De
我很帥不可愛ˋˇˊ !(被巴)

齁 這樣我會不習慣= ~ =+++XD
2007-07-28 23:37:59
版主回應
大三八 妳真的要被揍了妳 -口-+

什麼東西不習慣 = =?
2007-07-29 00:21:18
Mr.De
妳又揍不到 一ˇ一
咧咧咧~~~~

看到妳老母的暱稱一ˇ一
被打再報台上一ˇ一
我會不習慣 Orz&quot
2007-07-30 21:2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