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20:45: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廣播電臺播出了這首歌,
真是巧,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寂寞的生日,看來還是只有孤單適合我。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孤獨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難道我的心意不夠真誠嗎?
總是得不到祝福。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生日快樂。』我心裡這麼說。
打開了陽台的門,吹吹風。
希望風可以為我帶走煩悶。

現在是8:37。
生日快結束了。

難道我的努力不夠嗎?
我已經試著去打開我的心房了。
難道我不比以前活潑嗎?
難道我不比以前幽默嗎?
難道我不比以前更好相處嗎?
難道我想要得到一句生日快樂也不能嗎?

『生日快樂!』一群人捧著蛋糕向我圍了過來。
『謝謝,我好感動。』我的心情彭湃不已。
『吹蠟燭!』
呼~
就在蠟燭吹滅的那一刻,
所有燈光瞬間消逝。
『原來是夢。』我在充斥著黑暗的房間裡醒過來。

我失眠了。

台長: 點滴天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