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0:32: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就這樣齁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拉是菈

哪有阿阿阿阿

我是會在旁邊笑的那種人嘛

真是的耶

你敢摸我就給你摸

哈哈

唉唷唷

好菈*

你不是智障

你是聰明的男人

我當老師

教你這個聰明得小孩好了菈*

明就自己愛看

還說我愛拉*

我哪時候阿

我都穿到那裡ㄚ

齁齁齁

就這樣笑我就對了

不理你了菈*

你一直都是男生阿

齁*

很豬耶

你就要我脫光就對了

你很壞耶

哈哈哈哈

愛偷聽人家講話

那時候我捫再說蔡依林

學鋼管很厲害

我救說

我也想學阿阿阿!!!

不行學阿*

奇怪耶*

就這樣不跟我說就對了*

不理你了

你去勾她們好了菈*

= ˇ =











台長: 宛筠♥_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噓_不能公開的♥ |
此分類下一篇:『 正確的選擇 』♥
此分類上一篇:『 機車的男孩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