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9:42: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機車的男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看你哭菈*

看你哭比較好玩

妳很少哭阿

所以阿阿阿阿阿

很稀奇耶耶*

一定是你想摸我菈菈阿

哈哈哈哈

想摸就說嘛

幹麻這樣偷偷摸摸*

我又沒有說你是智障

愛承認耶你

哈哈哈哈

齁齁齁齁

智障很可愛耶

哪有智障想妳那麼可愛阿阿阿

哈哈哈

妳看就是色

愛看人家跑步噎噎噎

真是的

我哪有把裙子拉很高壓

哪有阿阿阿

你亂講

自己明就很愛看看看

還在那邊假

哈哈哈

穿制服哪裡好笑阿阿阿

什麼叫

你們ˊ女生

妳是男的傲擙傲

對齁

妳是男的

幹麻把自己用的那麼男生阿阿阿

我都穿制服阿

我才不要勒

那你要不要脫光去上學阿

還不錯耶

我會覺得怪怪的耶

跟人家穿不一樣耶..........











台長: 宛筠♥_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噓_不能公開的♥ |
此分類下一篇:『 就這樣齁 』 ♥
此分類上一篇:『 一副愛哭臉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