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4:22:2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隔兩地
想著妳
郤只只能想著

能給我帶來點安慰的
是一隻黑色的蝴蝶
不知在何時開始
我認定了牠就是一種預告
黑色就代妳平安
看見牠我就會笑一笑
我知道妳無事

不過當彩色的蝴蝶飛過
我的擔心就開始
不論是黃色粉色
都是不好的預告
最糟糕的是
我每次都慢了給妳安慰
可能是我忘了紀念日
可能是妳病了
對住妳我是太蠢
只懂說無用的sorry
而且彩色總多於黑色

話時話
係咪有d傻呢
愛除左九分愛一分恨
我認為還可以加一點傻吧

最後一次
我見到的一隻纯白色的蝴蝶
慢慢的飛
飛到很遠的北方去
祝福妳的全部
是我的不好
是我的不好

(這是我新聞台,icq,qq名為何執著用"蝶"的由來)

台長: 蝶仔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