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0:10: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回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及時上面
出現了一堆平常很少上線的人
因為基測結束了

我就密李小子
就問他考的怎樣 之類的
聊了很久發現他還是一樣搞笑
他說現在他有笑就不錯了
我就說 那我不就是瘋子
以前做他旁邊的時候就笑的像瘋子一樣
也是啦 我也很久很久沒有像以前一樣大笑了
他也說他很少像以前一樣笑到飆淚
恩 做他旁邊的時候 我 他 阿花
都一直在笑
有一次換了位子 就很不習慣
哈XDDD
他還叫我問他一個問題
問他怎嚜了
那我就問他 我就問他”你怎嚜了”
他就說”我...有變帥”
很白痴耶 雖然很白痴
但我還是覺得 自戀比較像他的風格
搞笑是他的專長
沒有這些特色
他就不好笑了

晚上
久違的阿花也上線了
我也跟她聊天聊了一下
他就跟我說發生了很多事
發生了一些讓我有小驚訝的事情
哀哀哀哀哀
很多事情在我轉學之後就蹦了出來
吵架的吵架 一堆有的沒的都發生了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發生了
唉唉唉

我跟阿花說 我們一起去讀啟聰
我跟李小子說 我再回去看看他有多””帥””
我跟李豬說會回去簽名
我跟鬼娃說我也會給他甜甜圈
我跟屁涵說我會穿制服回去

在那裡的回憶
經過跟他們兩個聊天後
ㄧ下子 全部都喚回來了
想起李小子跟阿花常用立可白鬧我
想起李小子會笑到飆淚
想起很多很多人
很多事情都值得回味

台長: ♥蓉kiw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鳥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