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4:06: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讓你好好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的錢掉了...
我也知道這些日子你消瘦許多...
可能是你的身體逐漸老邁...
讓你的病痛漸漸的出現了...
你的病痛...我有點傷心...
我希望你可以痛改前非...
我將好好的孝順你...
我會好好的珍惜我們之間的親情...
我不會讓你那麼難過...
至少我想對你好一點...
老爸...不要讓我傷心難過了...
你已經很老了...
我給你的錢...不要再拿去消遣賭博了...
我的錢也是辛苦錢...
我這麼努力的工作...
不只是為了我愛的女人...
其中一部份也是漸漸老去的你...
我決定不要再讓你出去辛苦的日子...
我決定你可以在家好好修養身心...
我決定你是一個可以看到我娶妻生兒的...
雖然你以前不怎麼好...但只要你能改過...
過去的事情...我可以慈悲...

台長: 笨笨家的小女人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