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0:57:2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別的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打開『吻別的位置』
李克勤在Smart id裡有一首『吻別的位置』,
這首歌很動聽!我總愛開著這歌聽。
因為,這歌背後有個很棒的故事。
琴音,琴音在耳窩響起,引起了共鳴...
叮..叮...叮叮....

有一個男孩暗戀一個女孩,想這個女孩必有一種攝人的魅力吧,
但這個男孩太害羞了,一直一直的,不敢開口,其實他怎知道,
這個女孩也曾喜歡他呢,在一次的機緣巧合,
『這幾個月 天天見面 彷彿共你 碰上幾年』
離開的時候,不是有很多機會!
『車廂裡面 終於獨處 無奈將要到終點』
可惜....
『下了車 下半生未必可遇見 護送歸家 溫馨場面』
差一點兒....
『眉目就像 接近傳電 但擦肩』
他始終未開口:
『誰不想 繼續片刻的暖昧 但還是 必須告辭』
他問:
『其實我 也想知 這禁戀可有開始…』

臨走我 若然是 吻你一次...
吻在唇上 我會否很造次?
情願你 提示我知 吻別的位置!

他們再次相遇..
『下半生 就算再次街中遇見 沒有今晚 這種條件
矇矓慾望 乍滅還現 未看穿』
他真的很沒用...
『誰不想 繼續片刻的暖昧 但還是 必須告辭』
他再次問自已:
『其實我 也想知 這禁戀可有開始?』
放棄吧,她快要離開,還是要考慮吻別的位置?
還是..還是甚麼都不要?

臨走我 若然是 吻你一次!
吻在唇上 我會否很造次....
情願你 提示我知.....

『唇邊輕吻是友好的表示 額頭上 不只友誼
還是吻 你的手 情願拘緊似君子
如今世 沒緣份 再吻一次 趁著離別 你會否都願意
瞞著我們另一半 有心事……』

還讓愛情定格於 吻別的位置!

歌聲徐著溫柔的琴音在風中消逝....

台長: 馮子淵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