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2:14: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寫日記一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甚麼分兩部寫?是兩天發生的ma。

一起來就到了酒樓吃飯,這就令我有點擔心....
畢竟我是外來人....不知會發生甚麼事.....

想不到他的親戚會有車子....他們真的很有錢,
酒樓的食物很棒!我從沒吃過這甚好吃的...

幸好,我擔心的事也沒發生....

飯後我們到了洗頭,又按了....原來大陸這麼喜歡按摩的,
有點習慣了癢,我從未試過給人,尤其是女人!
這樣子碰我的身體......

我們到處逛,也沒甚麼好逛的,地方糟糟的,
竟回家睡覺去.....

睡醒又吃....K說得一點不錯!
這回....食物很爛.....嘔...

這就回香港了......想不到的快....也想不到的擠....
回港後放下心頭石,在K家渡過另一夜。

台長: 馮子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