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21:44:1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真的沒有資格在愛你了

那個傷 好痛好痛唷

我好希望 你可以過來像以前一樣

對我說 呼呼

可惜 還要好久 搞不好也不可能在對我這樣說了

唉 這篇文章 掉著淚打 好煩

你知道麻 我的心多痛

你知道麻 有什麼話我都不敢對你說出口

我怕會和你吵架 我真的已經沒有力氣了

我累了 真的很想死

這樣最快 一了百了阿

我在想 我到底為你哭過多少次了

感覺好像 好少

現在的你 已經改變了耶

變的跟以前一樣

可以假裝了

可以偽裝自己了耶

對不對 跟我分手以後

你好像 變的比我跟你再一起的時候

更開心了 更會笑了 ..

看見這樣 我也只能

抱著已朋友的身分 來看待吧

因為不知道還能為你做什麼

今天 我問你 你還愛我嗎

你卻說 不知道耶!

這句話 心超痛的 XD

不過 還是要堅強

你可以偽裝你自己了 ..

我也要學會假裝不在意

假裝根本不痛不癢

你開心就好

就算你交好幾個男朋友

也沒關係 .. 就算五年後 跟你在一起的不是我

也沒關係 你開心就好

我會記住 有一位為我改變最多的女生

他會一直在我心中存在著 ..

對不起 我愛你

開心點吧 ..

台長: 茶愛妘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