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0:31: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0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0<
 
 早晨
 
 

 一大早。。起來ㄑ買早餐(9點應該ㄆ早ㄌ。。= =)
 
 拖著懶洋洋的身體 意識朦朧
 
 就降子出門ㄑ。。

 兩眼看著老闆娘 很正經的對早餐店老闆娘說。。。

 『某某三明治不加菜!某種口味厚片!』(幫哥哥也買ㄌㄧ份ˋˊ)

 等著。。等著。。我的熱呼呼早餐終於好哩!

 開始掏口袋裡滴摳摳 後來發現。。

 我滴摳摳帶不夠ˊ0ˋ"

 不過最後老闆娘很好心滴說:『下一次再給我好哩』

 我就很羞愧滴點點頭。。(果然是睡ㄆ飽。。錢都會帶ㄆ夠)

 真是太。。下次一定要把錢數過在出門!!ˋ0ˊ


 下午


 
 高高興興準備東ㄒ~因為等下就要出門哩!(血拼啦。。)

 首先坐車車到哩名家美去逛逛!

 大夥兒都在拼命滴挑自己喜歡的東西=0=

 當然!我ㄝ不例外的挑起來了

 我ㄝㄑ文具店買了幾支筆。。(筆都被挖摔斷光了= =)

 不要說我暴力。。從小到大!國中已經是我最溫柔的時期了

 之前還因為太無聊 拿尺輕輕的折(我很輕歐!)

 突然就聽到 啪! 的一聲。。斷了= =
 
 哈哈。。夠暴力吧ˋˊ

 接著坐公車去家樂福!買我生命的來源!

 零食~將將將!將!

 不過到最後只買了一包。。連我ㄝ不知道為什ㄇ

 可能因為家樂福不能滿足我的需求吧。。

 我好像夭(餓)鬼歐。。連我自己ㄝ不得不承認

 後來就和肉包走回來= =(因為被另外兩人拋棄了!)

 歧視我腳短嗎??總有一天我會比你們長的ˋ0ˊ


 晚上



 拿著書在看電視。。很好笑吧= =

 很擺明是在偷懶 可是我很認真在看耶!!

 不過好像沒吸到什ㄇ東西?!

 咳咳。。。反正我是一ㄍ很認真的乖寶寶

 認真到這ㄍ時候都還在這裡打日記- -

 突然感到莫名的殺氣。。好像有人在瞪我

 先酸哩。。。ˋˊ

 

 

台長: 豆青媚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