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9 17:14:0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數字號碼共舞

.

與數字號碼共舞

台北某外商銀行  程00協理  2021/01/09

﹝一﹞黃金門號未必適合你、且未必上上選。

已使用數十年的手機號碼,當時透過關係而難得購得堪稱黃金門號(093*-3*7*99),自己也覺得相當欣喜。

在某個機緣下,數年前與楊老師結識,經過交換名片打過招呼,在一番閒話家談之後,老師不經意隨口聊到這門號不是很理想,當時只有會心一笑(這是黃金門號,我怎麼可能放棄此號),且覺得換號碼是件相當大的工程,當下並未把此事放在心上。事隔半年後,家中接種發生許多厄運,以及個人的身體健康(有腫塊且會痛,看醫生亦是時好時壞)出現警訊等問題,弄得自己相當疲倦。

後來,自己漸漸想起這一回事,再用此行動號碼與老師聯繫,當下馬上被老師訓導,此號碼不能再使用,否則會影響你的壽命,那時好似被當頭棒喝。經過心情沈澱幾天後,心想放手一搏,與老師聯繫後取得意向目標,建議往貴人扶持及身體健康方面著手,抱持著半信半疑地申請到兩個新門號(09*6¬-1*1**32)(09*5-8*4*16),且忍痛割捨掉已用了數十年的黃金門號(093*-3*7*99)。幸好,當下有同訊軟體(Line及FB等)聯繫通知換號,約莫幾個禮拜後,在洗澡時突然發現摸不到腫塊亦不會痛,當下感動到竟在浴室發呆許久,那種神奇力量,好似讓我整個人脫胎換骨。

(身體不舒服仍須循正常管道看醫生)

(二)看清職場黑暗面,避開成為犧牲品。

經歷此事後,我對楊老師已具有相當的信任及佩服。

 

因此,當時身體已獲得正向療癒且心情相當愉悅之際,心想有餘力可朝工作職場上展翅高飛。便與老師聯繫,多次想與取得裨益工作運勢及自己相當喜愛的尾數幸運號碼(28),但是想歸想還是要請教老師,然3年多時間,每次從台北回來台中,均被老師拒絕 (我僅是上班族,又不是當老闆,這是賺取世界財富),總是碰得一鼻子灰。

 

然而,後來工作職場上不甚捲入一場權力鬥爭風波,因上層部門一次重大決策錯誤造成公司嚴重失誤,原與本部門無關,卻因上層主管爭功諉過之惡習,依舊推卸給基礎部門須概括承受,及後續爛攤子之處理。當時,在整個部門上班氣息相當低迷,當時的我又是該部門的主管,心想必須扛起這份責任,自己又不能被打敗,避免部屬人心潰散,否則情況將會雪上加霜。

 

同樣地厚著臉皮去找老師討討論,那時適逢梅雨季節下著大雨,正反映出我個人的心情,但當時只知道沒有本錢可以自哀自憐。遇見老師之後,將整個事情一五一十告知之後,我就先開口表態我想要申請自己幸運數28予以克服困境 (尾數是「**28」的門號,我已準備20幾支號碼供作挑選),反而看見老師面無表情的臉孔,一時鴉雀無聲,自始至終得到相同答案”不行”。這樣寂靜數分鐘許久,老師依舊翻著天書,看著我問到為什麼堅持要那個號碼,我僅回答:「喜歡及解決問題」,老師喃喃自語說:「那是生意人、大老闆在用的,你只是個上班族,不適合…」,就這樣一直重複、嘮叨地念,且那本天書也是一樣一直被翻到快破掉,突然間笑出來說「”沒問題”,我怎麼沒想到這點,該卦象為”雷水解”,我們可用尾數**28之神力」,試試看…,便在2016這雨聲中找到「解卦」。

 

終於,在這一群20幾支門號中找到理想門號﹝09*8-7*8**28﹞,就在選定之頃刻,當下我立刻回撥電信公司即便已完成預約,另現場老師相當傻眼,「電信人員怎麼會有這麼好服務」,不知幸運神已悄悄地降臨。回到辦公室之後,那股力量冥冥中給自己產生信心及勇氣,我便召集所有的人說明處理的方向及對策,突然間同仁感受到我的信心及勇氣。另外,同時間亦有許多貴人浮現,解決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同時同仁間同心協力,化解上下部門衝突誤解。雖然,該案因上層部門錯誤決策導致與客戶糾紛、客訴等內部調解,以及外部解決訴諸到法院,官司爭議一直到最高法院之民事求償,最後官司均一一駁回原告,歷經三年多的時間,終於,化解公司衝突矛盾並還給我們部門公理。作對的事情,更要相信自己,即便可把事情做得更好。

(循規蹈矩,上天眷顧)

 

(三)大六壬神數,令我五體投地敬佩。

近年智慧型手機普遍化,造就人手一機的現象,特別是以前「科技始終始終來自人性」一句廣告詞,也印證現代的人對手機的依賴性。

 

特別是手機上的APP,均可應用在每個人的食衣住行育樂等基本需求,增添個人生活上娛樂性,且只要你在線上申請取得帳戶密碼,即可享受到現代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

 

因此,自己亦跟著時代潮流在走,就本身平常之需求性、使用性較高申請,就如雲端發票、證券、銀行、遊戲軟體等,確實是相當方便實用。剛開始申請帳號密碼設定,一開始也沒想太多,只要方便記住帳號密碼就好,便以個人手機號碼予以設定,尤其以本身收機號碼末四碼等作交叉排列組合設定,尤其是末四碼「??16」使用次數最高。

 

這種帳密設定方式最保險,不易忘記且易記得住。記得才去(109)年初時全部設定,卻才不到半年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在身體方面在腹部的不適症狀隱隱作痛,影響生活起居;在家庭方面,小孩常會因意見相左,與我頂嘴、忤逆;在工作方面因公司職務輪調,職場倫理卻發生主管與部屬不分,以下犯上,悖逆重重等問題相當懊惱,很快我漸漸變得經常不愉快。

 

後來,去(109)年底從台北到台中開完會後順道看看楊老師,想藉由出差散心、抒發內心低潮不悅。見到面聊過幾句話之後,談到近況之後,楊老師突然大嘆說末四碼「??16」號碼不能再用,那時我愣住不知為何,經由老師的說明,這是老師最近研究的大六壬神數,及近來的一些實證,那時腦海浮現個人身體健康、家庭及工作職場等種種問號,我均面臨到了,那時僅聽到楊老師催促,即刻換掉不要再使用此號碼,要我換用另末四碼「??16」號碼提升貴人運及身體健康,及再更改另外兩支為吉利的大六壬神數號碼,當時我便回答好。

 

因時間有限急趕著回台北,匆匆與老師告別後,在搭高鐵車廂內,透過玻璃望著車外雨中景象,心想又在四年後,便在2020年末這雨聲中找到「解卦」。

 

『大六壬神數』**28:萬事和合,千殃解除,男人求婚得淑女,婦女懷孕產貴兒,仕途有奇遇,疾病獲良醫,凡事逢凶化吉、不忌刑殺。                    

 (吉人天相總無差)

台長: 楊鶴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