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0:50:38|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素圖。



或許我是個有距離感的人。

不能讓人放心,搞不好還可以加上難相處 ))*

跟她比起來 .. 我的親切感確實沒她來的重。

最近我一直覺得,我們好遠。

妳的一字一句和舉動 .. 感覺都好虛情假意。

感覺上是為了誰,為了討好誰,而裝出來的

什麼事都可以神神秘秘,隱藏的很好 !!

如果用一個說法來說服自己 >> 就是自己不讓人放心

那樣的距離感,我感受的到。

或許只有在對的時間 .. 我們才能無話不談。

才能彼此毫無心牆。

妳的世界,並不是我能觸及的範圍 ..

妳的心理,我也依舊無法看穿。

或許 .. 不需要太了解彼此,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 !!

有些事情必須靠直覺,但是距離感 ..

卻是經長久時間累積而出現的。

我想 .. 不需要對號入座

有時候一篇文章的內容,不見得要完全明白 ))

不了解,有時也是一種幸福 !!

以上。

台長: 金貝★〞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寫 >> 網誌 )) |
此分類下一篇:。SUMMARY。
此分類上一篇:。Dear Hsuan mia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