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2:03:4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9-2003 跛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冇架~尋晚訓訓下覺隻腳抽筋抽醒左囉~
跟住我咪好大力咁"才泵"到佢鬆哂囉~
跟住我咪訓返囉~~~
咪係囉~~~臭腳~阻住我訓~我成2日冇訓架嘛~~~~凸~~

完全訓醒~隻腳唔可以平放於呢個地上架~
結果右腳正常地行~左腳係要用拖架~~~好似裝左義肢咁~

●余文樂 - 最愛指數●
作曲:張敬軒
作詞:張敬軒/胡芳芳
編曲:張敬軒
監製:張敬軒

*仔細聽 (講我聽) 好細聲 怎麼聽不到你點唱 怎會這麼緊張 等到我已接近心癢
親愛的 別攔路(請企好) 真的很想聽你宣告 請至少 給我數 講你會愛我(最愛)的指數

若是我 等不到 我便會覺得感情迷路 不想自己只感覺到付出 沒有成果

△你願說 愛著我 我便要感謝耳朵 知你感到很赤裸
但我只想聽你的安歌 你別要 愛下個 對付我 請用猛火 不要擔心太多
若分享的 只得你一個 (就當敷衍你愛我什麼)

REPEAT*

若是我 聽不到 我便會覺得感情迷路 但是自己非要愛你不可 沒有成果

Repeat△

照直說 看著我 你別要閃避太多 感覺不可以拖 若你喜歡我愛便清楚
愛著你 我沒錯 你或要感謝我麼 請你不要想太多 這主打歌 只給你一個

呢首歌...張敬軒玩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