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0:16:0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鶴(來自愛原色大碟)
原:孫燕姿-The Moment 演唱:J S

這一段寒風中的羽毛
讓我為你覆蓋 藏這些的傷口
我不冷這是我的宿命
我用盡有的生命 延續你的體溫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怎樣過
那些依舊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白雪被染紅 西伯利亞的天空
曾經被你溫暖過 我冰冷的雙手雙手

活下去究竟是為自己
還是追逐一種預料中的驚喜
夕陽裡讓我看清自己
不需要被允許也可以很肯定

我 不是遠行 不是逃避
毀滅是會為了機會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 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